close

女人像球:

16歲到21歲的女人,像個橄欖球......(20幾個人搶著要!)
22歲到20歲的女人,像個籃球........(10幾個人爭著要!)
30歲到43歲的女人,像個桌球........(A:給你! B:我才不要!)
44歲到52歲的女人,像個躲避球......(見到了就閃!)
53歲到65歲的女人,像個高爾夫球....(滾的越遠越好!)

不要停:

有個長的十分動人的年輕女孩,她的媽媽怕她會受騙,所以總是處處提醒她要小心....
她告訴女兒說:「如果有男生要對妳意圖不軌,想摸妳上半身的話,妳就大聲地對他說『不要』... 如果他是要摸妳下半身的話,就要說『停』...知不知道? 」
沒想到,過沒多久,這位年輕的女孩就被一個壞男生給強暴了。
她媽媽痛心的問:「我不都教妳要怎樣避免被壞男人欺負了嗎?妳怎麼還是被人家所強暴了呢?」
這位年輕的女孩回答說:「他既摸我上半身,又摸我下半身,我只好照你教的大喊"不要停"呀...」


我在熱菜:

有一對剛結婚沒多久的年輕夫妻,某一天,
太太就問要出門上班的先生說:『親愛的,你今晚想要吃什麼晚餐呢?』
先生就以玩笑又曖昧的口氣說:『親愛的,我想吃你!!』
下班後,先生回到家,卻看到太太脫光衣服在客廳跑來跑去,
先生就說:『親愛的,你在幹嘛?』
太太回答說:『親愛的,我在為你的晚餐熱菜!』


偏頭痛

有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性,一直為一件事所苦…就是他常年來都
有”偏頭痛”的問題…

於是他去看醫生醫生診斷後告訴他:”你的頭痛是因為蛋蛋(睪丸)
的神經出了問題,如果要根治,必須割除它…”

這位中年男子考慮了許久,想到他的事業與財富,以及後半輩子的美
好生活,最後決定忍痛動手術(去勢)!

當他出院後,感覺到前所未有的舒暢,因為他的頭不再疼痛了,
於是邊逛街邊回家走著走著經過一家男飾店,
他想想應該要有個全新的生活,於是走進了這家…

櫃台小姐說:”帥哥,買頂帽子吧,您應該戴M號的!”,
於是拿了一頂漂亮的帽子給他試戴…男子對著鏡子看看,非常滿意,
稱道:”很準確,我平常都是買M號的”,
小姐謙虛說:”這是我的專業…”

櫃台小姐又推薦:”那麼,配一件櫬衫吧!您應該穿領口15號的!”,
男子穿上後果然非常合宜,稱讚小姐:”妳好厲害,我都買15號的襯!”,
小姐謙虛的說:”這是我的專業…”
櫃台小姐又趁機推銷了一件長褲:”那麼,再配一件長褲吧!您應該穿42英吋的!”,

男子再度讚歎她的眼力:”小姐,妳實在太厲害了,連我穿的褲長都一眼看出!”,

小姐謙虛的說:”沒辦法,這是我的專業…”

最後沒什麼好推銷了,小姐說:”不如再買件內褲吧,看來您應該穿L號的!”
男子說:”哈哈…小姐,妳終於看錯了,我從高中以來都是穿S號的!”

沒想到小姐告訴他:”如果你長期穿S號,就會壓迫到你的蛋蛋,
如果長期壓迫到蛋蛋,你就會偏頭痛!”………所以換內褲就好了!

男子當場放聲大哭…………



最令男朋友傷心的話:

第5名→女朋友說:「你只不過是我前任男友的替代品。」

第4名→女朋友說:「我跟你交往,其實只是想認識你身邊的朋友而已!」

第3名→女朋友說:「我跟你只是玩玩而已...你不要太認真!」

第2名→女朋友說:「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你。」

第1名→女朋友說:「進去了嗎?????」



電影院的廣告: 

康康經過一家專放小電影,看到廣告寫著:「本周新片為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。當一美女莫名暈倒,遭七男人強行拖入森林....」
康康興沖沖的買票進去看,
沒想到...
竟然是播「白雪公主」這部卡通片...

過了一周,那家電影院外面的廣告詞改成:「七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故事。絕世美女與七個男人的驚濤駭浪般的銷魂。(註: 絕非"白雪公主")」

康康於是又買票入場。
結果...
看到「八仙過海」這部民間傳奇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