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電腦上顯示你愛人/心上人的名字或是你喜歡的文字,這樣你只要開機坐在電腦前,就能看到啦~!

不用下載軟件也不用優化大師,簡簡單單就能做到,小方法與大家分享。

點開始----設置----控制面板---區域和語言(98是區域設置)選項-----自定義----時間----時間格式(T)裡的H:mm:ss前加兩個tt

ttH:mm:ss

如果你想讓你愛人的名字在時間的後面顯示,你可以把tt打在後面H:mm:sstt

之後在AM符號(M):裡打上你愛人的名字,在PM符號(P):裡也打上你]愛人的名字。

點應用/確定OK了完成.在屏幕上刷新一下,在看看你右下角時間前是不是有你愛人的名字了?

 

系統 - 好玩技巧!!嚇走要動你電腦的人

不喜歡別人亂開你的電腦嗎?只要修改一下登錄檔,讓你的電腦開機後跳出像是「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!請儘速關機,否則自動連線報警…」等嚇人的警告訊息,雖然只有嚇阻的作用,不過嚇一嚇這些小白也算是給他們一個教訓!

Step

1.在【開始】→【執行】的地方,輸入「regedit」,並按下〔確定〕,即會啟動「登錄編輯程式」。

2.在左邊窗格依序點選「HKEY_LOCK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Winlogon」,接著在右邊窗格找到「LegalNoticeCaption」後按滑鼠右鍵,並選取【修改】。

3.此時在「數值資料」中,輸入我們想在警告視窗標題列出現的文字,如圖中的「安全性警告!」,並按下〔確定〕。

4.接著再找到「LegalNoticeCaption」後按滑鼠右鍵,並選取【修改】。

5.此時在「數值資料」中,輸入想在警告視窗內出現的文字,如圖中的「系統偵測到您為非法使用者!請儘速關機,否則自動連線報警…」,並按下〔確定〕。

6.每次開機時,即會在登入前出現下圖的警告視窗,當然這只是純粹嚇唬人的,按下〔確定〕後,仍可正常登入電腦,但作賊心虛的人可能就嚇得趕緊落跑囉!

 

今天星期幾?恐怕這是大家平時經常要問的一個問題,但在我們的XP系統中,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幾還必須雙擊打開時鐘程序才行,而簡單的將滑鼠停在時鐘上面是無法看到的,其實,XP是支持這種星期顯示的,而且只需要進行一下簡單的設置便能實現。


1. 點擊「開始」菜單→「控制台」,找到並雙擊「區域與語言選項」圖標

2. 然後,在彈出的設置窗口中點擊「區域選項」標籤→「自訂」按鈕

3. 接著,點擊「自定義區域選項」窗口中的「日期」標籤,在最下面的「日期格式」後面加上字母「ddd」

4.最後,點擊「確定」按鈕退回到控制面板。此時再將滑鼠停到時鐘上時,您便會驚喜得發現,此時的系統時鐘已經可以提示當天的星期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